97年11月28日記事簿 台灣水仙....柚子種子盆栽....大理花....花菱草....百日草...茼蒿....蝴蝶花....玩具南瓜....黃禪....橘子房屋貸款種子盆栽....我也不知道該如何種植台灣水仙.....有人說水裡....有人說土裡.....Q"Q搞的我一團亂.....所以只好我自己的決定嚕資產管理公司.....cc不過確定位子後....就不能再隨意移植了.....唯一禁忌.....很多人都說.....台灣水仙也算是懶人植物之一.....種植也非常容室內裝潢易....短期之內成長也算快速....聽到這樣我也放心不少嚕.....可愛的小柚柚葉子出現嚕......不過成長的速度好像不太一致ㄝ....幾借貸乎都是外圍的最先成長....最中央的部分沒啥動靜....不會到最後.....中間都光禿禿的吧.....幼苗區.....雖然天氣冷.....小苗們似找房子乎成長都慢了許多.......不過倒是活的還不錯.....以我的種植理念來說....只要小苗活的健康.......終有它美麗的一天.....我並不酒店打工在乎成長的時間長短.....玩具南瓜的雌花終於要開花嚕......而雌花要開花的前三天左右....原本像個迷你玩具的小瓜瓜會突然的澎起借錢來....像最先長出來的第一顆雌花....在開花前卻依然還是小小顆....到最後反而泛黃直到枯萎而自行掉落....所以目前我只剩這一顆住商房屋雌花嚕......``黃禪``的葉子變成這樣嚕......好擔心唷......可能是剛種植下去的關係....所以正在努力扎根中.....橘子幼苗貸款......Q"Q沒想到同為柑橘類的......檸檬和橘子的成長速度....好像不太一樣ㄝ.....又或者是因為天氣變冷的關係???.....我怎覺得宜蘭民宿它長的超級慢ㄝ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10ecra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